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去掉屏保

關閉電腦屏保的方法如下:

通過系統設定關閉屏保。進入電腦系統桌面,點擊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界面里找到「齒輪」圖示,點擊進入「設定」。在「設定」界面,找到「個性化」選項並點擊進入,然後在左側找到「鎖屏界面」並點擊。在「鎖屏界面」設定中,找到「螢幕逾時設定」和「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兩個選項,先點擊「螢幕逾時設定」。將「螢幕」和「睡眠」的下拉選單中的選項改為「從不」,然後點擊套用和確定。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中,選擇「無」,然後點擊套用和確定。

通過屬性設定關閉屏保。右鍵點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然後點擊下方的「螢幕保護程式」,最後將「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為【無】即可。

刪除屏保檔案。如果想要徹底取消屏保,可以通過刪除屏保檔案的方式。在電腦中找到屏保檔案的存放位置(通常在C糟或用戶資料夾中),右鍵點擊該檔案並選擇「刪除」。

使用快捷鍵。在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中,可以按下「Windows鍵+L」鎖定螢幕並進入屏保程式,然後按下「Windows鍵+P」進入演示模式,全螢幕顯示當前視窗或套用。

請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方法關閉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