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去掉word的背景

要去掉Word文檔的背景,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刪除背景顏色。打開Word文檔,選中需要去掉背景顏色的文欄位落;點擊開始選單中突出顯示圖示的下拉按鈕,選擇「無」,即可去除文字顏色背景。

刪除文本框背景。打開Word文檔,選中所需的文本框;在選單欄中選擇「格式」,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形狀填充」,然後選擇「無填充顏色」。

刪除圖片背景。首先,點擊「插入」中的「圖片」按鈕,插入一張圖片;然後點擊「圖片格式」中的「刪除背景」命令按鈕;在「背景消除」標籤卡中選擇「標記要保留的區域」和「標記要刪除的區域」命令;選取好要刪除的區域後,點擊「保留更改」即可。

更改頁面背景顏色。點擊設計選單,選擇「頁面顏色」,然後在彈出的界面中選擇一個其他的背景色。

刪除文檔底紋。按Ctrl+A全選文檔,點擊開始選單段落功能區,去掉「底紋」旁邊的選項角,選擇「無顏色」,這樣文字下的白色底圖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