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去美國當兵

想要去美國當兵,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身份要求: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或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綠卡)。

教育背景:需要至少完成高中教育,並能夠提供相應的高中畢業證書。如果是中國的高中畢業證,需要翻譯成英文並進行公證。

健康狀況:申請人必須身體健康,不能有影響到體能和訓練的疾病。

犯罪記錄:不能有重大刑事犯罪記錄。對於已婚人士,如果有三個孩子以上,可能需要申請文件Waiver豁免。

紋身要求:禁止有外露的紋身。雖然軍隊對紋身的要求有所放開,但軍服覆蓋之外的部位不能紋身,內容不能有種族歧視、色情、暴力。

語言和數學能力:需要懂基本的英文和數學,因爲某些兵種如海軍可能需要通過ASVAB考試,這是加入美軍的基本入門考試。

年齡要求:需要年滿18週歲。

滿足上述條件後,可以前往各地的軍種招兵中心報名參軍。報名過程包括提供個人信息、通過ASVAB考試、學習相關手冊(如ASVAB考試指南)、簽訂合同等步驟。需要注意的是,參軍與就業類似,需要承擔合同違約的責任,並且某些工作可能會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