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在方框裡面打勾

要在方框裡打勾,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Wingdings 2字型。在Word文檔中,選擇「插入」選單,點擊「符號」,選擇「其他符號」,在符號視窗中,將字型設定為「Wingdings 2」,然後從列表中找到方框內的勾號,點擊插入即可。

使用快捷鍵。在Word中輸入數字「2611」,然後使用快捷鍵「Alt+X」,數字會轉換為方框內打勾的符號。

使用字元框線。在文檔中輸入勾號(如「√」),選中這個勾號,點擊「開始」選項卡,選擇「字元框線」即可。

使用帶圈字元。在Word中輸入大寫的「R」,選中這個字母,將其字型更改為「Wingdings 2」,這樣「R」就會變成一個方框內的勾號。

直接輸入法。在Word文檔的特定位置輸入方框內打勾的符號,然後調整其大小和格式即可。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版本的Word,可以根據需要和可用資源選擇適合的方法來實現在方框裡打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