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照片變透明

要將照片的背景變爲透明,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WPS Office中的Word文檔。首先,在WPS Word文檔中插入圖片,然後使用圖片工具欄中的“摳除背景”功能,接着點擊“設置透明色”,用鼠標點擊圖片背景,使背景變爲透明色。

使用Photoshop(PS)。在PS中打開圖片,使用左側工具欄中的“魔術棒”工具,調整容差值以選擇背景顏色,然後按Delete鍵刪除選區,最後將圖片導出爲PNG格式。

使用嗨格式摳圖大師。下載並使用嗨格式摳圖大師,選擇“證件照摳圖”功能,導入圖片後,軟件會自動識別並摳出主體,生成的圖片將具有透明背景。

手動調整圖層和透明度。在PS中,確保圖片位於單獨的圖層上,使用選區工具選擇想要透明化的區域,調整圖層透明度,必要時使用羽化功能使邊緣過渡自然,最後保存爲PNG格式。

使用在線去背景網站。選擇一箇在線圖片去背景網站,上傳圖片,一鍵去除背景,然後保存去背景後的圖片。

根據需求和可用資源,可以選擇上述方法中的任意一種來製作透明背景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