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改相片像素

改相片像素的方法有很多,使用手機上的圖片編輯應用程式是比較簡單的方式。例如使用《一鍵摳圖》軟體,其操作流程如下:

打開工具,點擊「圖片編輯」功能。

導入需要編輯的圖片,使用下方工具修改尺寸、像素和大小等。

編輯完成後,點擊「保存」按鈕即可。

使用專門的圖像編輯軟體也是一種方法。例如使用《AI摳圖魔術師》軟體,其操作流程如下:

打開軟體,點擊「圖片編輯」功能。

上傳或拖拽需要修改的圖片。

選擇「裁剪」功能,輸入希望的尺寸,軟體會自動調整照片尺寸。

如果您只需要進行簡單的修改,可以使用線上工具。例如《Canva》提供了調整圖像尺寸和像素的功能,其操作流程如下:

在其主頁上選擇「創建設計」。

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所需要的尺寸類型,或直接輸入自定義的尺寸。

在圖片上點擊右鍵,選擇「調整尺寸」,然後輸入新的尺寸數值。

其他注意事項如下:

使用《美圖秀秀》軟體時,可以在圖片美化功能中找到需要調整像素的圖片,點擊編輯,找到「像素修改」調整像素高度和寬度即可。

使用《Photoshop》軟體時,可以在檔案選單中選擇「打開」上傳圖片,然後在選單欄中選擇「圖像」->「圖像大小」,調整照片的尺寸和像素。

在手機上也可以通過相冊直接修改照片的像素和尺寸大小,點擊編輯,使用裁切旋轉工具進行修改。

總之,修改照片像素的方法多種多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設備選擇合適的工具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