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新建

根據您想要創建的物品類型,創建新項目的方法如下:

創建資料夾。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新建」然後選擇「資料夾」,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Shift+N。也可以在檔案資源管理器的任意位置右鍵點擊並選擇「新建」>「資料夾」。

創建Word文檔。使用「開始選單」打開Microsoft Word套用,選擇空白文檔或使用文檔模板,編輯完成後保存文檔,或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選擇「新建Word文檔」,保存時可以選擇保存類型。

創建Excel表格或PPT演示文稿。在WPS或Microsoft Office中,點擊左上角的「檔案」選項,選擇「新建」然後選擇要創建的文檔類型(如Word文檔、Excel表格、PPT演示文稿等),或者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選擇「新建」>相應的文檔類型。

創建Python檔案。在PyCharm中,可以通過選單選擇「File」>「New」>「Python File」,或使用快捷鍵Ctrl+Alt+Shift+N(Mac上是Command+N),也可以在項目欄中右鍵點擊選擇「New」>「Python File」。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場景和需求,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方式創建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