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暗示女友想要

暗示女友想要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式:

直視雙眼:當你和女友獨處時,如果她直視你的雙眼,甚至把你看得不好意思,這可能代表她想"控制"你。你可以保持目光接觸,也可以加上肢體接觸,如愛撫,這樣會讓慾望激素攀升,同時也會用性快感來限制她的大腦,思考怎麼掌控你。

輕撫胸膛:女人輕撫男人的胸膛,這絕對是赤裸裸地挑逗。你可以溫柔握住她的手,緊緊地貼在自己胸口上,讓她深切感受你的心跳。然後慢慢地將她抱住,進行親吻、愛撫。

高舉雙手:如果女友高舉雙手展現在你面前,這可能是她現在很開放、很期待你能抱着她的腰肢、撫摸她的身軀。你可以上去抱住她開始親吻,而且還要用手溫柔地愛撫她。

目光害羞:在你們正進行親暱的舉動,如親吻、擁抱的時候,如果她突然故意躲避你的目光,害羞或這怯意地低下頭、轉過頭,這可能是她期待你更進一步的舉動。你可以加大愛撫力度和深入層次,可以先把手深入衣服內進行愛撫,只要女友不拒絕,那麼就開始逐個擊破,直至你們相擁着倒在牀上。

語言暗示:在喚醒女性性慾望的問題上,可以先進性語言暗示。在女性不反對的情況下,可以用親吻,撫摸乳房乳頭入手,一般女性會有很強烈的反應,比如身子發軟,願意親近男性的身體。

情趣內衣:你可以給她買情趣內衣,這應該是很直接了。如果她願意的話,自然就接受了,不願意也不要去強迫人家。

以上方式都可以作爲暗示女友想要的方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方式都需要在女方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否則就是強迫,是不被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