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更改電腦系統語言

更改電腦系統語言的步驟根據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略有不同。對於Windows 10和11,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設置”。通過點擊屏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或使用鍵盤快捷鍵Win+I來打開“設置”。

訪問語言設置。在“設置”窗口中,點擊“時間和語言”。

更改語言。在“時間與語言”設置中,選擇“語言和區域”。

添加語言。在“首選語言”部分下,點擊“添加語言”,然後搜索並選擇想要的語言,例如中文(簡體)。

設置語言。下載並安裝所選語言的包,安裝完成後,可能需要重啓電腦。

檢查設置。重啓電腦後,檢查系統語言是否已更改。

對於Windows 11,如果需要更改系統顯示語言爲英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個性化設置。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選擇“個性化”。

更改系統語言。找到並點擊“時間和語言”選項。

添加英語語言包。在“添加語言”的搜索框中輸入“英語”,選擇合適的英語版本並添加。

設置英語爲顯示語言。在已添加的語言中找到英語,設置爲Windows顯示語言。

安裝並重啓。安裝英語語言包,可能需要重啓電腦以使更改生效。

檢查設置。重啓後,檢查系統顯示語言是否已更改爲英文。

這些步驟適用於大多數Windows 10和11的用戶。如果用戶的電腦預裝了特定版本的Windows並且有特定的語言需求,可能需要額外的步驟或考慮系統版本的兼容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