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qqip

要查看QQ IP位址,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電腦上的任務管理器。打開QQ,登錄賬號;在電腦下方的欄目中,滑鼠右擊,點擊「任務管理器」;進入任務管理頁面,點擊「性能」;進入性能頁面,點擊「打開資源監控器」;在「網路」下方,勾選QQ.exe;在資源監控器頁面,往下滑動頁面,點擊「按QQ.exe篩選」;然後選擇QQ好友,傳送一條訊息;在「按QQ.exe篩選」下方,就會出現遠程地址,即QQ好友的IP位址。

使用手機上的QQ安全中心。下載並登錄「QQ安全中心」;在套用中找到「我的足跡」並查看登錄記錄,其中包括登錄時間和IP位址。

使用網路封包分析軟體(如Wireshark)。在電腦上打開QQ,選擇想要得到IP位址的好友,撥通QQ電話;在Wireshark中,按住CTRL+f,配置字元串左邊的框裡輸入020048(因為020048是QQ UDP72位元組的報文頭),通過欄位判斷所需對象的IP位址。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您查看QQ IP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