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清楚iphone垃圾

清理iPhone垃圾的方法有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刪除不使用的App。長按不想要的App,選擇「刪除App」即可。

清理Safari瀏覽器快取。在Safari設定中,清除歷史記錄和網站數據。

清理照片和視頻。在照片套用中,選擇不需要的照片或視頻進行刪除。

管理存儲空間。在設定中查看每個App的存儲空間使用情況,針對性地清理。

最佳化存儲功能。啟用「照片」套用的「最佳化iPhone儲存」,將不常用的大型檔案轉移到iCloud。

清理郵件和訊息。定期清理郵件和訊息,刪除不需要的附屬檔案和媒體檔案。

清理快取檔案。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再選擇「iPhone儲存空間」,可以查看哪些套用占用了最多空間,並進行清理。

卸載未使用的App。在設定中開啟「卸載未使用的App」功能。

使用第三方清理軟體。使用第三方清理軟體自動掃描並清除垃圾檔案。

自動刪除簡訊。設定自動刪除超過一定時間(如30天)的簡訊。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釋放iPhone的存儲空間,提高設備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