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清理icloud

清理iCloud存儲空間的步驟包括:

在設備上依次選擇“設置”“Apple ID”“iCloud”“管理儲存空間”,進入iCloud儲存管理界面。

查看並管理備份,點擊進入“備份”查看所有設備的備份列表,刪除不再需要的備份,如舊設備的備份。

管理照片和視頻,在“iCloud”選項中,進入“照片”設置,選擇關閉iCloud照片功能,並從iCloud中刪除相關內容,注意,刪除操作通常30天后生效。

管理文檔和數據,瀏覽並選擇不需要的文件或數據,進行刪除操作。

清理已刪除的照片,在iCloud網頁端登錄後,進入“照片”選項,選擇“最近刪除”文件夾,刪除裏面的圖片。

管理iCloud Drive,打開文件應用,瀏覽並刪除iCloud Drive中不再需要的文件和文件夾,刪除後等待同步完成。

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序的iCloud同步,在“iCloud”設置中,關閉不必要應用的開關,以阻止它們同步數據到iCloud。

系統升級,如果設備支持,考慮進行系統升級,以減少系統數據佔用。

關閉iCloud備份,在“管理儲存空間”中,關閉iCloud備份功能,並確認備份數據已刪除。

通過上述步驟可以有效清理iCloud存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