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電腦發傳真

使用電腦發送傳真的步驟如下:

檢查和安裝傳真組件。如果您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您需要安裝傳真組件。這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中雙擊“打印機和傳真”圖標,選擇“設置傳真”命令來實現。安裝後,您會在“打印機和傳真”窗口中看到一箇“Fax”圖標,表示傳真系統已安裝。

配置傳真屬性。雙擊“Fax”圖標,打開“傳真配置嚮導”。在“發信人信息”對話框中填寫您的姓名、傳真號碼、職務、辦公室電話等信息。選擇合適的Modem並勾選“允許發送”和“允許接收”複選框。設置應答方式和電話號碼。完成這些設置後,您可以選擇“打印到”選項,將收到的傳真文件打印出來。

選擇發送傳真。在需要發送傳真的文檔中選擇可以發送傳真的打印機(通常是FAX結尾的打印機)。點擊“打印”,然後選擇“發送傳真”頁面。

添加傳真接收選項。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序”,然後選擇“安裝Windows”。勾選“Microsoft傳真服務”選項,點擊確定。設置傳真屬性,包括選擇調制解調器和設置其爲活動的傳真調制解調器。

設置傳真封面和默認打印機。在傳真封面上填寫您的用戶資料,並設置傳真機爲默認的打印設備。

完成這些步驟後,您就可以使用電腦發送傳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