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chatgpt

使用ChatGPT的方法如下:

通過OpenAI官網使用。但國內網絡無法直接打開,需要網絡代理工具和官網賬號,可能較爲麻煩且存在違規風險。

使用ChatGPT鏡像網站。如奧特A平臺,其對話數據100%來自官網的GPT語言模型,有與官網一樣的功能和體驗,且依據國人習慣進行了優化處理,對國內用戶更加友好。

此外,還可以通過一些具體的操作來使用ChatGPT,例如:

註冊ChatGPT賬號。通過打開https://chat.openai.com/auth/login鏈接點擊註冊按鈕開始註冊,並完成郵箱和手機號驗證。

登錄ChatGPT賬號。使用註冊的賬號登錄後,即可進入ChatGPT聊天框,實現文本對話。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通過提供明確的問題描述、限制回答長度、篩選返回內容、多次嘗試等方法,來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請注意,使用網絡代理軟件可能存在一定的風險,建議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和平臺規定。同時,由於ChatGPT是一箇語言生成模型,可能會產生不準確或有時甚至是胡言亂語的回答,因此需要謹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