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罩杯

想要判斷罩杯的大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手部測試。這是一種簡單的方法,不用任何工具。具體操作是,用拇指和食指緊貼,模擬A罩杯;兩指平行,模擬B罩杯;手指向外打開,模擬C罩杯;若五指張開超過90度,則是D罩杯。E罩杯及以上需要使用專業工具測量。

測量法。這種方法比較準確,需要使用軟尺。首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的尺寸(上胸圍),然後測量胸部下方的尺寸(下胸圍)。罩杯大小是根據上胸圍和下胸圍的差值來確定的。例如,如果上胸圍和下胸圍的差值在2.5厘米左右,則是A罩杯;如果差值在5厘米左右,則是B罩杯;以此類推,D罩杯的差值約為17.5厘米。

觀察外觀。觀察乳房的最高點和下圍的尺寸。這種方法比較直觀,但可能不夠準確。

使用應用程式。如「罩杯偵探」等套用,可以通過拍照或手動輸入尺寸來估算罩杯大小。

這些方法各有優劣,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可用資源選擇合適的方法。如果可能的話,使用軟尺進行測量是最準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