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禁止更新

要禁止作業系統或手機的自動更新,可以根據使用的設備和作業系統按照相應的方法操作:

華為手機。進入設定主頁,點擊「系統和更新」,選擇「軟體更新」,點擊四個點位置,打開本機設定,關閉WLAN下自動下載。

蘋果手機。打開設定,點擊「通用」,選擇「軟體更新」,選擇「自動更新」,關閉iOS更新。

Windows 10。按Win鍵+S鍵進入搜尋頁面,輸入「services」按回車,在服務對話框中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在屬性中找到「啟動類型」選項,選擇「禁用」。

開發者模式。打開設定,點擊「關於手機」,連續點擊七次版本號,進入開發者模式,回到設定,點擊「系統和更新」,點擊「開發人員選項」,關閉自動系統更新的開關。

臨時關閉自動更新。點擊開始,選設定,進入「Windows設定頁面」,點擊「更新和安全」,進入右側詳情頁中選擇「暫停更新」,可在此後7天內關閉更新。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的作業系統和設備,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方法來禁止自動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