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穿隱形胸罩

穿戴隱形胸罩的步驟如下:

清潔皮膚。使用溫和的肥皂和水清潔胸部,去除油脂和其他殘留物。使用柔軟的毛巾擦乾皮膚。在穿戴前,避免在胸部附近塗抹爽身粉、潤膚霜、潤膚油或香水,以免影響粘性效果。

穿戴罩杯。將罩杯向外翻,然後置於胸部要穿戴的位置。輕輕地用指尖平順罩杯的邊緣於胸部上,再重複同樣的動作於另一邊。

固定罩杯。雙手緊按着罩杯數秒,以確保固定。爲了看起來更圓滿,應將罩杯置於胸部高一點的位置,連接扣向下45度,這樣可襯托出胸部。

連接前釦環。調整兩邊的位置保持胸型對稱,然後將隱形文胸的連接扣扣上。

調整位置。輕輕按壓隱形文胸,稍稍往上調整,以呈現性感迷人的完美胸線。

脫卸。先解開前面的釦環,輕輕地將罩杯由上往下漸漸撥開。如有任何殘餘的粘膠,請用面紙擦拭。

請注意,穿戴隱形胸罩時,應選擇適合自己胸型的型號,並根據個人舒適度和需要調整鬆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