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變更瀏覽器

更改瀏覽器的步驟如下:

通過控制面板更改默認瀏覽器。打開電腦桌面上的控制面板,點擊“程序”,在程序頁面中點擊“默認程序”,進入設置默認程序頁面後,點擊“設置默認程序”,在彈出頁面中選擇Web瀏覽器下方的Internet Explorer,然後選擇你想要設置的瀏覽器,如Microsoft Edge,最後點擊“設置默認值”完成更改。

通過設置面板更改默認瀏覽器。點擊系統開始菜單,選擇打開設置頁面,在設置界面中點擊選擇應用,點擊左側默認應用,通過右側頁面來修改默認瀏覽器,在默認應用中找到瀏覽器,點擊瀏覽器圖標即可點擊選擇喜歡的瀏覽器,將它設置爲默認瀏覽器。

通過瀏覽器面板更改默認瀏覽器。一些電腦瀏覽器也有設置默認瀏覽器的方法,例如谷歌瀏覽器,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自定義及控制Google Chrome,也就是那三個點的“設置”圖標,接着點擊“默認瀏覽器”-“設爲默認選項”,選擇谷歌瀏覽器作爲默認瀏覽器即可。

在瀏覽器內設置默認瀏覽器。打開想設置爲默認瀏覽器的瀏覽器,點擊右上角的菜單按鈕,一般是三個點,選擇“設置”點擊,在打開的瀏覽器設置界面的左邊欄,找到“默認瀏覽器”點擊,在右邊欄選擇“設爲默認值”。

指定爲特定瀏覽器。打開特定瀏覽器,找到相關設置項,將它設置爲系統默認的瀏覽器,例如Maxthon瀏覽器、Firefox瀏覽器、Opera瀏覽器等。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用戶更改或設置瀏覽器的默認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