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讓男人喜歡你

要讓男人喜歡你,可以嘗試以下幾個方法:

保持適度的距離感。在交往中,不要表現得太過熱情。當你主動找男人時,回應要平常而自然,不要給他一種你離不開他的感覺。男人往往對輕易得到的東西不會太過珍惜。學會適時地冷落男人,讓他更加珍惜你。

給予他反思的空間。當他做錯事時,不要急於找他理論或爭吵。應該給他時間和空間去反省自己的錯誤,再與他進行平和的溝通。

學會掌控情緒。如果男人對你發脾氣,要保持冷靜。不要被他的情緒所帶動,也不要一味地忍讓。要學會壓制他的負面情緒,讓他明白你不是他的出氣筒。

巧妙利用自身優勢。作爲女性,要學會利用自身的優勢來駕馭情感關係。善於運用自己的魅力和智慧去吸引和影響男人。

接受他的愛是動態的。要接受他對你的愛是動態的,不可能一成不變。你的價值,包括情緒價值、外貌等,都能影響他的愛。

保持個人生活。你有自己的生活,你只需要把喜歡他的精力拿來喜歡你自己,他就會更喜歡你。

避免總是表達否定。不要總是跟男人表達你的否定,這是男人最討厭的。做一箇平和、溫柔的人。

灑脫的態度。做女人要灑脫,如果他愛你,你就主動多朝他走幾步,如果他不愛你,你轉身離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