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關掉google助理

要關閉Google Assistant,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Google應用程序。

點擊右下角的三個點,打開更多菜單。

選擇助理設置。

在菜單中點擊常規。

從那裏,您可以選擇關閉Google Assistant。

此外,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設備,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關閉Google Assistant:

打開設置。

點擊應用和通知。

選擇高級。

點擊默認應用。

選擇數字助理應用。

將默認數字助理應用設置爲無。

如果您不希望設備在特定情況下自動喚醒Google Assistant,例如當按住Home鍵時,您可以在設置中調整默認數字助理應用。

請注意,關閉Google Assistant可能會影響您使用某些Google服務,如Snapshot等功能。如果您只是想減少“Hey Google”觸發器,可以嘗試在助手設置中關閉“Hey Google”聆聽功能,但這不會完全禁用Google Assistant。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 Nest設備,您可以在家庭應用程序中關閉Google Assistant,但這意味着您將失去使用Google Assistant進行語音控制的功能。爲了確保設備不會記錄您的語音,您可以在每個Nest設備上切換硬件靜音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