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怦然心動金句

怦然心動的經典名句和金句有:

* 我的人生是我的,你的人生是你的。如果你不能完全代表你自己,要問你的心,問你自己。(摘自怦然心動漫畫)

* 或許你已經忘記了,但我仍會深情地呼喚你,就像在夢中那樣。(電影怦然心動經典語錄)

*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怦然心動經典語錄)

* 就算你的影子只會伴隨我走過海枯石爛,我也不會讓它離開我的視線。(電影《怦然心動》經典語錄)

*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電影《怦然心動》經典語錄)

*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的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電影怦然心動經典語錄)

* 當烏雲散去、花葉得以相擁時便是這一世最美的時刻,這個時候看到和看不到陽光都沒有任何遺憾。(愛情小段)

這些句子都表達了對愛情和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