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3能做什麼

iPad 3具備多種功能,包括但不限於:

查看航班信息、處理辦公檔案:可以使用iWork軟體進行演示和檔案輸入,並支持使用支持AirPrint的印表機列印檔案。

充當GPS、點餐、查看視頻:可以通過GPS功能進行導航,使用內置的Safari瀏覽器點餐,並觀看視頻。

上網、彈鋼琴、畫畫、處理圖片、製作記事本、觀看電影:可以通過Wi-Fi或3G網路上網,使用內置的軟體彈鋼琴、畫畫,並處理圖片。

聽音樂、彈吉他、充當圖書館、百科全書、翻譯助手:可以聽音樂、彈吉他,並使用內置的圖書套用閱讀書籍。

玩遊戲、下棋:可以在套用商店下載大型遊戲進行娛樂,並可以下棋。

做筆記、背單詞、看書看報、寫作、看公開課、看記錄片:可以使用NotabilityGoodNotes等軟體做筆記,使用Numbers表格背單詞,使用圖書套用閱讀書籍,使用備忘錄記錄靈感和思考,觀看公開課和記錄片。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iPad 3的晶片不支持iOS最新版的更新,因此無法安裝需要最新iOS版本支持的套用,如某些社交軟體。不過,可以通過iTunes傳輸視頻或圖片到iPad 3中,以便隨時欣賞。此外,iPad 3不支持打電話功能,但可以通過Wi-Fi或3G網路上網和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