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怪物彈珠角色排行

怪物彈珠中的角色排行如下:

路西法:作為暗系一姐的存在,路西法因為其大號令、超反傷壁以及傷害不俗的友情技而成為了泛用性最廣的彈珠之一。加上立繪精美和萬精油的操作,成為了目前不可或缺的珠子之一。

瑪娜:瑪娜是怪物彈珠中又一位「日天」的存在。作為與路西法齊名的彈珠,進化的瑪娜憑藉著友情技「漸伸線領域」的獨特性而成為了相當強勢的艦隊組合。加上強力的SS大號令以及附帶的掃雷功能,使得瑪娜艦隊基本能夠輕鬆通關所有地雷本。

愛麗絲:愛麗絲作為老牌強力艦隊彈珠,擁有強大的追擊彈等友情技,加上本身自帶反傷壁的特性以及回合較短的高傷害SS,在組合艦隊後利用友情技就能發揮出強大的威力,是目前依舊比較強力的艦隊之一。

所羅門:所羅門是超獸限定池子的彈珠之一,為看板娘的她(進化狀態)強度自不必說。除了炸彈投擲以及弱點鎖定衝擊波這兩樣強力的友情技以外,自我強化的SS和超大的範圍保護罩才是神話所羅門的看點。

轟焦凍:轟焦凍是怪物彈珠聯動《我的英雄學院》的人氣角色之一。因為強力的友情技隕石和吐息從而有了成為了艦隊的可能。雖然在直擊方面轟焦凍的能力並不出彩,但是因為SS回合較短以及可以搭配魔法陣增幅的效果來提高友情技的傷害,在上線之後作為一些陷阱本的艦隊還是非常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