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恐怖又好笑的鬼故事

恐怖又好笑的鬼故事有:

1.電梯鬼:一個人進入電梯準備關門時,一個老太婆攔住他,說要進來。此人讓出位置,老太婆說時遲那時快,轉眼老太婆消失不見。這時突然聽到老太婆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小伙子,你不知道背後陰森森的,嚇死我了。”

2.詛咒草:從前有個惡魔,死時詛咒草不能收他。鬼卒四處叫喊:“賣詛咒草咯!神效除病根,無事不成效。”正好一個人買草自殺。從此周圍百姓可得到幸福生活,那惡魔也不再搗亂。

3.一個沒死:小劉上山砍柴,看到一墳墓上寫著“李三光墳”,心想“這么囂張不怕遭報應嗎?”又見一旁小李和小劉打招呼:“快來砍我!”“不乾,你太惡了!”小劉走後小李活得好好的。小李又說:“我太會裝了。” 一個人不敢下賭注連贏都沒有下怎么會輸呢?因為以前經常在夢中這樣!小劉回過神:“哎我明天還要上山來拜拜李三光啊。”

4.香蕉鬼:某人夜裡起床去廁所,經過院子裡時感覺有點冷並看到房檐上掛著什麼東西就去看一下原來是香蕉皮以為是自己掉下來的結果再看就看到一鬼(即幽靈)從房檐上飄下來他立刻大叫一聲 起來後才發現原來是只香蕉鬼他頓時無語。

以上故事都帶有一定的幽默和趣味性,同時也展示出一些恐怖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