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恩愛夫妻語錄

恩愛夫妻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遇見你,此生不悔;陪著你,一生無憾。你是我老婆,也是我一輩子的女人,願和你恩恩愛愛一生一世。[月亮] [心] * 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有給我一個例外,因為你真的愛我愛得實在![擁抱]

*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綿天涯賞晚霞。你是紅茶瓶體我是蓋,愛無處不在,真心付出你的愛,祝你找到真愛,月老與你同在。

* 我的命為你所有,你卻將我推上了天堂。從此我只能在天堂對人間一遍遍的呼喚,那裡沒有痛苦沒有失望,只有滿目的春花秋月。

* 我若把心給你,你能否好好珍藏?你若把愛給我,我願用一生的時間去品讀!

*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

*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真愛不一定要說出來,此刻的愛,不需要滿山齊至的鮮花。只需一杯咖啡,一封文字中的手札,就能讓我們彼此牽掛中慢慢明白——真愛其實很簡單,回頭看去已不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了。

這些語錄都表達了恩愛夫妻之間深深的情感和互相尊重的理解。這些話也適用於任何深愛的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