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悠閒人生金句

悠閒人生的金句有:

* 世上並沒有什麼是一定可以順利的。如果沒有經過失敗,怎樣學會成功。又沒遭遇到不幸,如何關注幸福。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會成功,但總是有一些努力會有回報。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 不是煩惱有多么高明,而是我們自己緊緊纏繞著困擾不放,不是沒來由的心煩,而是自己糾纏在心中雜念的不肯放手。

* 那些沒能擊倒我的,反而使我的內心更加強大。

*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方程式,好逸惡勞的人,他的一生是個無解方程:驕傲自大的人,他的一生是個不定方程:腳踏實地、虛心求進的人,他的一生便是個理想的實解方程。

* 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體諒、寬容,不但能夠助人和自利,還能夠提升自己的品質和高度。

這些句子都非常生動、有感染力。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