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地球小故事

題目:環保小兔子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名叫小白的兔子。小白非常喜歡大自然,每天都會在森林裡跑來跑去,觀察各種動植物,並提醒大家要保護環境。

有一天,小白髮現了一片被污染的河流。河水變得黑漆漆的,河邊的樹木也變得枯黃。小白很擔心,決定採取行動。

小白召集了森林裡的動物們,告訴他們自己發現的問題。大家都非常驚訝,原來他們的家園正在遭受污染的威脅。

於是,小白提議大家一起清理河流。大象用長鼻子吸走髒水,松鼠用小爪子撿起漂浮的垃圾,小鳥們負責清理河邊的樹木。動物們齊心協力,終於把河流清理乾淨了。

從那以後,小白和他的朋友們每天都會關注環境問題,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不要亂扔垃圾。森林變得越來越美麗,大家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白的行動告訴我們,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努力,我們的地球將會變得更加美麗和充滿生機。讓我們從小事做起,珍惜大自然,愛護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