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合併pdf

Mac上合併PDF檔案的幾種方法如下:

使用預覽套用。選中想要合併的PDF檔案,然後雙擊打開;在預覽套用中,可以對PDF內容進行重新排版;同時按下「Command+P」組合鍵,彈出檔案的列印界面,點擊左下方的PDF下拉列表按鈕,選擇「存儲為PDF」選項,為合併的PDF檔案重新命名,選擇存儲路徑,點擊「存儲」即可。

使用線上工具。可以考慮使用線上PDF合併工具,如Smallpdf,它提供了一種完全線上的解決方案,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只需上傳PDF檔案,選擇選項並下載合併後的檔案。

使用專業軟體。如Adobe Acrobat,它提供了豐富的PDF編輯和合併功能;可以直接將PDF檔案與Adobe Acrobat合併。

拖動縮略圖。在預覽中打開要合併的PDF檔案,選擇每個月覽視窗,選擇查看縮略圖,以縮略圖顯示所有頁面;然後可以將一個縮略圖拖到另一個PDF檔案中;最後轉到檔案,保存合併的PDF。

這些方法提供了不同的方式來合併PDF檔案,可以根據需要的功能和便利性選擇最適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