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人勵志影片

感人勵志影片有很多,如以下幾部:

1. 《肖申克的救贖》:一個從罪案中洗清冤屈、用智慧和堅韌贏得新生的故事,令人感動和鼓舞。

2. 《小孩》:一部展示純真友誼和勇敢面對困境的感人影片,講述了一群小孩面對自然災害的艱辛歷程。

3. 《摔跤吧!爸爸》:講述了一位前摔跤選手的努力和奮鬥,以及他對女兒們的期望和影響,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勵志電影。

4. 《當幸福來敲門》:展示了一位單親父親克服重重困難,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獲得成功的感人故事。

5. 《海洋天堂》:一部展示父愛的深刻影片,父親重病離世後,主角要如何教導自閉的兒子,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勵志電影。

6. 《活著再見》:該片講述了一群年輕士兵的成長故事,他們的熱血、友情、愛情以及在絕境中的頑強拼搏讓人感動。

7. 《目擊者之追兇》:主角目睹了一場兇殺案後,決心將兇手繩之以法,並在這個過程中逐漸成長和感悟,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勵志電影。

這些影片中都包含了感人至深的情感和激勵人心的精神,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