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人故事新聞

感人故事新聞有很多,比如以下例子:

湖南老人拾荒助孫女上學

湖南一老人為了供孫女上學,每天不辭辛勞的拾荒,中午經常只吃幾塊錢的便當。老人辛苦攢錢,為了給孫女將來上大學攢學費。老人的舉動感動了周圍人,受到了網友的紛紛點讚。

重慶街頭母女讓座

在重慶公車上,一位老人抱著孩子上車後發現沒有座位,正巧坐在一位年輕女孩旁邊。年輕女孩主動向老人問候並主動提出讓座,讓老人十分感動。母女倆也紛紛讓座給老人,還幫老人抱孩子。整個車廂充滿了溫暖和愛意。

女孩在地震中背同學逃生

四川地震中,一位女生為了救自己的同學,勇敢地背起同學逃生。雖然自己受了傷,卻堅持不肯放棄同學,最終成功將同學救出。這一幕感動了無數人,被網友稱為“最美背影”。

江蘇男孩救墜河車輛

江蘇一名男孩路過河邊時發現車輛墜河,他不顧危險跳入水中救人,經過艱難努力成功救出司機。這個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廣泛傳播,被讚譽為“最勇敢的小英雄”。

以上只是感人故事新聞的一部分,希望這些故事能夠給您帶來感動和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