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奉獻禱告詞

感恩奉獻禱告詞

我們向天地萬物致以虔誠的敬意,感謝大自然的慷慨饋贈。我們感謝陽光普照,感謝雨露滋潤,感謝豐收的五穀,感謝清澈的溪流,感謝萬物生靈。

我們感謝親愛的父母,他們無私奉獻,為我們付出一切。我們感謝他們的愛,他們的教誨,他們的慈祥和關愛。我們感謝他們的辛勤努力,為我們築造了一個溫暖的家。

我們感謝親愛的師長,他們傳授知識,啟迪智慧,塑造品格。我們感謝他們的耐心教導,他們的激勵鼓舞,他們的智慧和勇氣。

我們感謝親愛的朋友和同伴,他們陪伴我們度過人生的旅程,分享喜怒哀樂。我們感謝他們的理解和支持,他們的友誼和互助。

我們感謝工作,它讓我們得以施展才能,獲得成就。我們感謝職場中的每一位同伴,他們幫助我們成長,提升自我。

今天,我們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為一切我愛的人和事奉獻出自己的力量。我們將善意、愛心、助人之手延伸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身上。讓我們的心懷感恩,用奉獻去回報世界。

主啊,我們知道,一切都是您的旨意。請接受我們的感恩和奉獻,賜予我們力量和智慧,使我們能夠盡力去幫助他人,將愛和希望的火把傳遞下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