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月的由來

感恩月的由來有多種原因,其中一種說法是,美國感恩節晚宴,一種由法裔加拿大籍人戴·佩翁(P.E. Parseval)創作發表的節目作品《第一響是婚禮進行曲》(Il de Bourgeois Et SABRINA)。這種類型的音樂受到了歡迎和追捧,便在美國也流行起來。

另一種說法是,感恩節是美國人感謝大自然賜予的節日,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為美國的感恩節。在這一天,美國人都要感謝上帝的恩典和家人團聚,並舉行各種慶祝活動。在美國殖民地時期,英國與印第安人曾有過多次衝突,但印第安人教給英國人許多東西,如狩獵、捕魚及栽培。英國人為了表達對印第安人的感謝之情,決定設立一個節日,藉此向他們表達感激之情。在美國歷史中,每年一次的感恩節都會如約而至。

此外,美國還曾出現過“感恩節風暴”,社會上出現了大量的感恩節活動和節目表演,包括演戲、演講、遊行等。這些活動不僅讓人們更加了解感恩的意義和價值,也促進了美國文化的發展和傳播。

因此,感恩月的由來可以追溯到美國殖民地時期,當時人們為了表達對印第安人的感謝之情而設立了這個節日。現在,感恩月已經成為了一個全球性的節日,人們通過各種方式表達對家人、朋友、社會和自然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