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父母文章

感恩父母文章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當我下筆寫這封信時,我不禁想起小時候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在我傷心時,你們總是不停地安慰我;在我成功時,你們總是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地為我祝福,祝賀。

媽媽,您對我的愛有多深?就像那“海枯石爛”不會變。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帶我去看醫生,可醫生看了半天也沒有說什麼病,又問了您的意見,才決定開藥打針。而我回家後卻總是不肯打針。結果,您狠狠地打了我一頓。第二天早上我見您和爸爸熬紅的雙眼都已睡了多時,我知道,昨晚我傷透了您的心。這整夜您都沒睡好,都在照顧我。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後悔當時沒有體諒您。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多么偉大啊!

爸爸,您對我的愛是無邊無際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我本以為您會狠狠地批評我一頓,可您不但沒批評我,還鼓勵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您知道嗎?當時聽到這句話我心裡有多感動。後來我才知道,其實爸爸還是很生氣的,回家以後爸爸一直坐我旁邊看我做作業,看到我做錯的地方就會給我講解一遍,爸爸真是太辛苦了!

父母的愛是溫暖的外套,時時刻刻包裹著我;父母的愛是一本深刻的哲理書,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父母的愛是一把牢固的護身符;讓我的生命得到愛護。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此我要對你們說一聲謝謝!因為你們用偉大的愛讓我成為一個快樂的孩子。也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你們的女兒:XX

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