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節日期的由來

感恩節的日期是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感恩節原本是北美為了感謝印第安人的幫助而設立的節日,後來逐漸演變為美國的全國性節日。在感恩節期間,人們通常會進行各種慶祝活動,如家庭聚餐、慈善募捐、體育比賽等,以表達對身邊親人和朋友的感激之情。此外,人們還會向那些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致以敬意和感謝。

感恩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印第安人。大約在500年前,當第一批歐洲移民到達美洲時,他們受到了印第安人的幫助和支持。移民們在感謝上帝的同時,也決定感謝印第安人,於是就有了感恩節的起源。

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恩節逐漸演變為美國的全國性節日,並成為了一個重要的家庭和社區活動。人們通過慶祝這個節日,表達對身邊親人和朋友的感激之情,同時也強調了社區和家庭的重要性。

除了美國,加拿大也在感恩節期間慶祝。不過,加拿大的感恩節日期通常是在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與美國的日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