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經節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是一個美國和加拿大的公共假日,通常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感恩節是為了感謝上帝對美國移民的慷慨庇護,以及家庭和朋友之間的互敬互愛。在這個節日裡,家庭、朋友和領袖都會聚在一起,享受火雞大餐、南瓜派、果仁等美食,並互相致以感激之情。

感恩節也常被稱為“美國國慶節”,因為它也是美國歷史上的重要事件之一。在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過程中,美國的歷史上有一些著名的檔案和事件,如《獨立宣言》、《獨立日》等。此外,感恩節還是一個傳統的商業節日,商家通常會利用這個假日來推銷商品和服務。

在感恩節期間,美國和加拿大的一些城市還會舉行各種文化活動和體育比賽,如音樂會、電影放映、火炬接力等。此外,一些家庭還會舉行家庭聚會、親子游戲等活動,讓孩子們學習感恩和互敬的品德。

因此,感恩節是一個關於家庭、親情、友誼和感謝的節日,它讓我們感謝生活中所有的美好和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