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聖經全句

感恩聖經全句如下:

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無論是幸福與患難,都是神在你們各人生命上的運行,這是他的旨意。(羅12:14-16 和合本)

2. 所以無論你遇到多少困難,也總要感恩,因為每一次困苦的到來,都是你人生成長的機會。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你人生寶貴的經驗。每一次的困難,都是你人生必須跨越的門檻。感恩每一次的來臨,因為它都是你人生必須經歷的過程。(箴言6:20-21 現代漢語譯本)

3.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凡事中向你們所定的旨意。(腓4:6 和合本)

4. 我們要常常感謝主,是主用神的大能大愛救我們脫離了罪惡的捆綁,把我們從死亡中提拔出來,讓我們活在世上。所以我們要常常感謝主,要知足,要喜樂,因為神給我們的恩典已經夠用。(腓力斯禱告詞)

請注意,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經文或諮詢宗教信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