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金句父母

感恩父母的金句如下:

* 父母教會我們走路,他們卻不能目睹我們足下的道路。父母教會我們牙牙學語,他們卻不能聽到我們說出第一句話。母愛是一塊甜蜜的奶糖,被勤勞的雙手捧起,包含著甜蜜的牽掛和思念,寬厚的母愛就體現在平常的一舉一動之中。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對子女付出後的一種肯定,是一種寄託,是生命的源泉。母愛是人生的搖籃,是獻愛的源泉。媽媽那慈祥的笑容、濃深的皺紋、慈愛的目光、那雙手上的粗糙使我銘心刻骨!我痛徹心扉,泣不成聲,相形之下母親變得更加剛強了。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我會“永記勿忘”媽媽的一番教誨,並以加倍感恩的心態盡力實現媽媽未實現的願望。

* 父愛如山,永恆而堅固地佇立在我人生的旅途中,他的恩情又豈止是我寥寥數筆所能表達的呢?父愛如詩,將父對子心的牽掛與憂愁融於一紙一墨間。父愛如歌,他以樸實的旋律深情地奏響了我人生的華章。

* 母親的愛就像萬丈陽光;父親的愛則像撐起天的大山。

* 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讓我來這個絢麗的世界;孕育著我,疼愛我,用最無私偉大的母愛與父愛呵護著我成長。

*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他們的愛並不希望回報,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樂健康的成長。

*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讓我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

* 父母的愛是慷慨的,他們給予我們了所能給予的一切,他們為我們的成長不斷投入資金,只要我們能不斷用“成功”回饋他們。

* 父母是世界最疼愛子女的人,為了我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這些金句都是對父母的感恩之情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