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餐會遊戲

感恩餐會中可以設置以下遊戲:

1. 感恩傳遞:每個人都要手持感恩卡,上面寫著對某人的感恩之語,在餐會中走動,找到感恩的人,並將感恩卡交給他們。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表達感激之情。

2. 猜猜看:準備一些小禮品,將想要感謝的人名字或關鍵詞寫在紙條上,放入一個盒子裡。參與者可以抽取紙條,按照紙條上的提示猜出感恩的人。

3. 製作感恩卡片:教孩子學習製作卡片,寫上他們想對父母、親人、朋友或任何他們感謝的人說的話。

4. 愛的接力:準備一些小紙片,每張紙片上都寫著一個感恩的話語,然後將這些紙片放在一個桶裏,讓參加者每人從桶裏拿出一張紙片,按照紙片上的話語去感謝下一位人。

5. 製作感恩飯後甜點:例如水果沙拉,將各種水果洗淨,去皮去核後切成小塊食用。或者製作感恩朱古力,為自己想要感謝的人製作一個朱古力禮物。

6. 感恩心連心:準備一些小紅貼紙,上面印有“感謝您”的字樣。參加者將紅貼紙貼在餐會場所的各個角落,當他們看到“感謝您”的紅貼紙時,就代表他們已經感謝過當地的人或事。

以上只是一些基本的遊戲,你可以根據你的感恩餐會的特點和參與者的年齡和性別進行調整。在進行任何遊戲時,還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