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謝父母語錄

感謝父母的語錄如下:

* 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成為你們的寶貝,這是我最大的幸福。感謝你們無私的愛,讓我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關心他人。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包容和呵護,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感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 父母,是給予我生命的人,是給予我無盡愛的人,是永遠愛我的人。

* 父母,是那個永遠願意用生命去保護你的人,是那個願意為了你的笑容而奉獻一切的人。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想起了善良勤勞的父母親,只想說一聲謝謝你們養育了我教育了我,以後我會努力賺錢,來報答你們的恩情!

*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爸爸媽媽給了我無數的關愛,給與我力量,現在想想,在我的人生旅程中起著莫大的作用,這甚至超過了在學習上的作用。

* 父母的愛是慷慨的,他們送給我們高昂的學費和舒適的生活。父母的愛又是無私的,他們滿足我們的所有要求,並且不會對別人提出任何要求。

希望這些語錄能讓你感到溫暖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