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慢活名言

慢活名言如下:

* 慢生活,是一種理念,也是一種追求,一種回歸本源、回歸自然的生活狀態,一種有你有我也有他的悠閒人生,也是一種簡單富有情趣的生活方式。

* 慢生活不是支持懶惰,也不是拖延時間,而是讓人們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點,把工作、家庭、個人愛好安排的井井有條,有一個好的節奏。

* 慢活就是將速度的概念從生活中撤離出去,這樣就能專注於當下,享受這一刻的寧靜和充實。

* 慢活是一種生活的美學,是對生命的態度,是一種把節奏放慢的生活方式。

* 慢活即緩慢下來,給自己的身體一個休息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態回歸簡單、樂觀、積極向上的狀態。

* 慢活也是一種人生哲學,在這種哲學裡,我們不必為了應付生活而隨波逐流,可以聽從自己的內心和直覺,找回真正的自我。

* 慢活不是讓生命耗盡於繁華,而是要在從容中開始和前進,多點兒悠閒多點兒寧靜,多點兒淡泊多點兒智慧。

此外還有不要讓生命如陀螺一樣旋轉,要學會讓腳步慢下來;慢工出細活,悠哉游哉;享受過程,把握眼前的一切;慢慢來,持之以恆等都是慢活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