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慾望的火花講述了什麼故事?

《慾望的火花》講述了售樓員劉珍妮在遭遇到一系列的意外事故後,誤打誤撞遇到房產大亨馬先生並進入其家庭工作的故事。劉珍妮的人生目標是嫁給豪門,通過與“牛郎”丁萬次的接觸中獲得人生第一桶金並從中結識了一些生意場上的精英。偶然機會她得到貴人幫助進入高級名流圈子並認識了自己命中注定的戀人。但她此時還對這個世界上頂層的“原始人”家庭生活的內幕十分感興趣。通過閨蜜的努力幫助劉珍妮安排她成為了一位沒有正式簽署聘用契約的“貼身秘書”,給有著高強度的工作壓力和高水準物質生活的女人楊悅擔任助理的時候處處表現得出乎馬家的預料並且更進一步的了解了馬家及自己的工作情況,漸漸獲得馬先生的好感,從而在無意中又與前男友和閨蜜產生了感情糾葛,故事就在這個富豪家庭里展開了。

該劇主要展示了人們在欲望的驅使下,如何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同時也揭示了人性、愛情和家庭之間的複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