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戀愛的目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戀愛目的》講述了一對男女主角在經歷了一系列誤會和挫折後,最終找到了彼此的幸福的故事。

男主角李賢(金康宇飾)是一位追求物質生活但缺乏情感的醫大學生。他在醫院中結識了剛剛從外國來到韓國的女主角秀仁(宋昰昀飾),並對她產生了深深的情感。儘管他們的愛情並不順利,但由於兩人的誤解和試探,關係發生了複雜的變化。秀仁也對李賢的性格產生了極大的同情,甚至被其真摯的愛情感動,於是開始真心面對李賢,兩個人的心也在李賢慢慢和她的原生家庭發生交涉的過程中慢慢靠近。

然而,他們之間的障礙並沒有因此消失。李賢的母親(黃勝妍)對秀仁並不滿意,認為她的職業(護士)和家庭背景配不上自己的兒子。同時,李賢也因為母親的反對而陷入了掙扎,甚至開始質疑自己的感情。然而,秀仁並沒有放棄,她堅信李賢能夠看到她的真心,並最終找到了彼此的幸福。

總的來說,《戀愛目的》講述的是一對男女主角在經歷了一系列誤會和挫折後,如何克服困難,最終找到真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