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就要你好好的故事大綱是什麼?

我就要你好好的故事大綱如下:

* 故事以一段不被家人看好的愛情為主線,講述了兩個年輕人在面對家庭、社會、金錢等種種壓力之下,如何堅守愛情,相互支持,最終實現愛情事業雙豐收的故事。

* 男主角小北是一個樂觀向上的年輕人,一直堅信只要自己努力就會有所收穫。他在創業的過程中遇到了女主角小美,一個同樣充滿激情和夢想的女孩。

* 然而,小美的家庭卻因為她的戀愛而反對他們在一起,認為小北的家庭背景不好,沒有穩定的工作和前途。在這個壓力下,小北和小美被迫分開。

* 分開後,小北並沒有放棄,他依然堅信自己的愛情,並且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為了能給小美一個更好的未來而奮鬥。同時,他也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和小美的愛情是值得被認可的。

* 小美雖然被家人阻撓,但她並沒有放棄對愛情的堅持。她堅信小北會為了他們的未來而努力,並且也為了能夠給小北更多的支持和鼓勵而不斷努力。

*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經歷了許多困難和挫折,但他們始終相信只要彼此相愛,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最終,他們克服了所有的阻礙,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證明了他們的愛情是值得被認可的。

以上就是我就要你好好的故事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