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的故事作文範例

題目:回憶里的那段青澀時光

在我還是個小學生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慢,每一天都像是在煎熬。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我的生活從此發生了改變。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獨自走在學校的操場上,突然聽到一陣歡笑聲。我抬頭望去,看到她正和其他同學一起跳繩。她有著烏黑的長髮,明亮的眼睛,笑起來的時候,陽光都會為之失色。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我陷入了她的笑容,我的世界因她而美好。

我們一起上課、一起下課、一起放學、一起做作業,那時候的日子是那么單純,那么美好。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生病了,她跑過來,摸著我的額頭,溫柔地問:“你還好嗎?要不要我陪你去醫院?”那一刻,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

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逐漸長大,我們的生活也發生了變化。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夢想和追求,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我們開始疏遠,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無間。我知道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但是我卻感到無比的失落和迷茫。

如今,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她了。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裡,過得怎么樣。但是,我知道那段青澀的時光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每當我想起她,我都會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暖和幸福。我想告訴她,我一直都在想念她,我一直都在感激她給我的那段美好時光。

這就是我的故事,一段關於青春、關於成長、關於失去和得到的故事。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再次見到她,告訴她我的故事,告訴她我一直都在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