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手機防窺膜是什麼

特殊的手機屏幕保護膜

手機防窺膜是一種特殊的手機屏幕保護膜,它的主要功能是保護個人隱私。這種膜通過採用超微細百葉窗光學技術,利用光線角度的控制,將手機屏幕的廣視角轉變爲窄視角。防窺膜的設計結構通常較爲密集,可以理解爲將百葉窗縮小數萬倍,從而實現防窺效果。當光線射入手機或電腦屏幕時,大部分光線會沿着射入方向返回,而可視範圍之外的人則無法看清屏幕內容。

防窺膜與普通手機膜的主要區別在於防窺效果和透光率。一些高質量的防窺膜,如圖拉斯全包防窺膜,可以實現良好的防窺效果,同時保持較高的透光率。例如,圖拉斯防窺膜可以做到25度防窺,這意味着可視角度越小,防窺效果就越好。此外,這種膜還具備高透光分子,即使在低亮度下也能清晰顯示屏幕內容,同時表面有特殊塗層,具有防油污和防指紋的效果,以及良好的耐磨性。

防窺膜的設計還包括了輔助貼膜的工具,如定製的屏幕限位框,以幫助用戶在貼膜時避免貼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