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扩列怎么玩

擴列是一種社交活動,主要是在QQ平臺上進行。擴列的方式如下:

在QQ上進入“聯繫人”頁面,點擊右上角的人像圖標,找到“校園擴列”並點擊。在校園擴列界面,選擇感興趣的選項,如“校園”“語言”“匹配”等。點擊感興趣的話題或點擊“隨緣匹配”旁邊的圖標來設置匹配對象,例如選擇性別,然後點擊“確定”。最後點擊“隨緣匹配”另一邊的圖標,這樣擴列信號就開啓了,其他人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找到用戶。

用戶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興趣來快速擴展人際關係,還可以根據興趣標籤分類找到志同道合的用戶。QQ的擴列功能還包括“限時聊天”,類似於微信的“附近的人”,每天有10次匹配機會,QQ推薦聊天話題,聊天限時3分鐘,時間到後聊天即關閉。

此外,擴列也可以通過其他社交平臺進行,如微信、微博貼吧等。可以通過搜索興趣羣或行業羣來添加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通過朋友圈說說等社交功能來推廣自己。還可以通過製作短視頻或利用公衆號來吸引關注和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