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承諾金句承軒

關於承諾的金句有很多,比如:

* 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一切都懂得,卻依舊懷保一顆承諾之心。--承諾的真正意義,貴在執行,重在行動,為對方負責任到底!*

* 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聳立雲端;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她作為萬物之母的地位。--對承諾最好的詮釋。

* 愛的諾言,是對方如花美眷,我亦當似水流年。即使某天身心俱疲喪失了耐心,也一定比執拗強悍的糾纏更有接受體。--相信承諾的美好並踏實努力地守護。

* 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守護一段無法釋懷的回憶。

*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不要讓承諾變成一時的興語。

此外,還有承諾不是脫口而出的話,它要有所準備,有所承擔。承諾是一種比時間還要長的諾言,它需要耐心、信任和堅持。希望這些句子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