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抗疫歌曲排行榜前十名

抗疫歌曲排行榜前十名包括:

《等風雨經過》:由張學友演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向一線的醫護人員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武漢,你好嗎》:朱一龍和李現演唱,王平久作曲,黃嘉琪(豆豆)合唱,表達了對疫情中武漢的牽掛和祝福。

《Stay With You》:林俊傑演唱,孫燕姿作詞,表達了對抗疫一線醫護人員的敬意和鼓勵。

《平凡天使》:鄧紫棋演唱,致敬那些在疫情中默默奉獻的平凡人。

《一直到黎明》:由李宇春、郎朗擔當音樂發起人,陸虎作曲,毛不易作詞,88位明星志願者共同參與演唱,表達了對抗疫勝利的期待。

《我知道》:劉德華演唱,全球歌迷影迷會發布,重新填詞後的版本,為抗疫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其他歌曲未明確列出排名順序,但《等風雨經過》、《武漢,你好嗎》、《Stay With You》、《平凡天使》和《一直到黎明》是排行榜上的重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