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抗病毒精油配方

抗病毒精油配方有多種選擇,根據不同的需求和目的,可以選擇以下幾種配方:

成人抗病毒提升免疫力配方。檸檬20滴、西班牙牛至15滴、保衛30滴、茶樹30滴、乳香30滴、側柏25滴,用椰子油填充剩餘空間,可用於室內擴散或塗抹於胸部、頸部、喉部等部位。

簡易抗病毒配方。薰衣草精油3滴、尤加利精油2滴、迷迭香精油2滴,將精油滴入近沸的熱水中,用大浴巾覆蓋頭部和臉盆,吸入蒸汽5~10分鐘。

空間擴香抗病毒配方。檸檬、澳洲尤加利、藍膠尤加利、百里香酚百里香、玫瑰草、羅文莎葉、花梨木、茶樹、月桂葉,選擇3~4種各1滴來擴香,用於淨化空氣和殺菌防疫。

提升免疫力配方。月桂6滴、尤加利6滴、百里香6滴、黑種草油5毫升、其他植物油25毫升,用於塗抹腳底、胸口、背部等部位。

室內淨化主要配方。佛手柑、香蜂草、羅文莎葉、檸檬香茅,各10滴,用於室內擴散。

這些配方均具有抗病毒和提升免疫力的特性,適用於不同的需求和場合。請根據具體情況和個人偏好選擇合適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