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拜登為何在感恩節當天特赦火雞?

拜登特赦火雞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了歷史傳統、政治因素和個人情感等。

首先,特赦火雞這一傳統源於美國總統林登·詹森在感恩節時宣布赦免一隻火雞,以紀念在美墨戰爭中失去生命的士兵。這一傳統旨在紀念那些為美國而戰的士兵,也代表著總統希望人們感恩生活,珍惜和平。

其次,拜登特赦火雞也帶有政治色彩。拜登選擇在感恩節當天特赦火雞,也是為了展現自己作為總統對感恩節的重視,以及希望藉此機會拉近與普通民眾的關係。此外,這也是他為了展示自己的親民形象,為自己吸引更多的選民。

最後,拜登特赦火雞還與他個人情感有關。拜登曾在美國空軍服務多年,而每年感恩節,空軍基地都會送來一隻火雞讓他在白宮烹飪並一同分享給民眾。因此,拜登對火雞有著特殊的情感,這也是他特赦火雞的原因之一。

綜上所述,拜登特赦火雞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歷史傳統、政治因素和個人情感等。這一傳統和行為旨在傳達對感恩節的重視,以及希望藉此機會拉近與普通民眾的關係。